close

  中新網11月15日電 據臺灣“中央社”報道,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,連勝文對臺北市的理想與熱愛,“是真的發自內心”,她還曾虧連勝文,“根本愛臺北市勝過愛我”。
  根據最新出刊的時報周刊指出,蔡依珊日前接受專訪時談及連勝文參選後的心境,看到丈夫受到抹黑與委屈,蔡依珊兩度落淚。
  此外,蔡依珊也提到對於連勝文的參選,如何從反對到支持。
  她說,連勝文對臺北市的理想和熱愛,是真的發自內心,兩人有時一起走在臺北市,先生常會告訴她,這裡應該要怎麼做會比較好。
  她說,連勝文因工作要到處跑,每次到不同的城市,看到好的地方,也會覺得,如果臺北市也這樣,會更好、更棒,“我一聽,就知道他有這個心”;但她還是忍不住虧連勝文說,“根本愛臺北市勝過我”。
  對於曾經反對連勝文參選,蔡依珊說,“我可以反對的理由太多了”;除了人身安全的考慮,臺北市長的工作量很大,連勝文又是很拼的人,所以會擔心他的健康。
  她也說,連勝文曾面臨兩次對生命那麼危險、重大的事,身為太太,怎麼可能還會贊成先生從政。
  不過,蔡依珊表示,丈夫為參選和她溝通過很多次,還告訴她,自己能這麼幸運被留下來,就是被賦予使命,要對社會有貢獻,“先生都這樣講了,我還敢擋他嗎?”最後,蔡依珊還是被說服了。
  選舉倒數,蔡依珊也出來幫忙跑行程。她說,選舉以來,連勝文的努力,自己看在眼中,先生對臺北市真的有很好的夢想,想要有貢獻,結果卻一直被壓抑;身為太太,當然會想幫他。
  蔡依珊說,連勝文沒有開口要她幫忙,“但他一臉吃定我,知道我看他這麼辛苦、可憐,會忍不住想要幫他,連我爸也都這樣講”。
  她說,想要幫忙丈夫完成服務臺北市民的夢想,“我會儘量、儘量,可以就配合、幫忙他”。  (原標題: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丈夫愛臺北市勝過愛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b10dbn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