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任何通靈與眼通或氣功的特殊親自經歷,必須是親自經歷喔! just speak out!thanks!我這件事不是關於氣功的事!我去年十月左右,經歷一次無法解釋的事,因為這事如果是真的,便打破了因果律,所以,我自己到現在,也是不信的,不過,真是讓msata我心頭一震!有一天星期六中午,我和羽球長期球友阮先生,與杜老師,曾醫師,...,打球,然後我的拍子線斷了,所以我換了另外一支備用球拍,我下場後,把斷線的拍子,拿去櫃台修理,送修換穿新線!很巧的,我的備用拍子,在同一天,因為我切殺球太平洋房屋到斜對角,...,線又斷了!我沒有球拍,我一面滴咕,一面向杜老師借了球拍,打玩球賽!這麼平凡的事情,接著,奇怪的事卻發生了! 當我要拿斷線的備用球拍去櫃台送修時,居然,....,我的備用球拍的線,完好如初,沒有任何線斷掉,...是我眼花了有巢氏房屋嗎?我問我球友阮先生,有沒有看到我的球拍是否真的斷掉,他說,他有看到,並知道哪裡斷掉!我自己也覺得,我決不會,眼花到把比賽暫停,又向別人借球拍,而自己的球拍沒有線斷掉,這麼離譜!我想不出任何合理的解釋,斷掉的線,絕無可能自動好房網復原,只能說太奇怪了!歡迎大家提供自發功,或靈動,通靈,眼通,...,的親身實際經歷!讓大家開開眼界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21世紀房屋仲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b10dbn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